「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安平日本拉麵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日本蓋飯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本料理便當外帶推薦

呆萌簡單的可愛文案句子 一、做我男朋友吧,行就答應,不行我再想想辦法。 二、你的出現,就像在白開水一樣淡淡的日子里偷偷加了一顆糖。 三、月亮很亮,亮也沒用,沒用也亮,我喜歡你,喜歡也沒用,沒用也喜歡。 四、相遇不必太早,只要能在一起就沒有遲到,愛得早不如愛得剛剛好。 五、你不喜歡我,這是病,得治,一定要治。我喜歡你,這也是病,沒得治。 六、我想我的脊柱是有些彎曲的,以至于在初見你的那一刻,心就傾向了你。 七、有人說:“刪了一個你,這個分組都空了”。我說:“我刪了一個你,這個QQ都空了”。 八、沒錯我就是超級嬌氣,所以我決定以后受了委屈就哭,老子不要酷酷的,老子要親親,要抱抱,要舉高高。 九、“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On a hill is a tree, on a tree are boughs. My heart for the Lord, but he never knows. 十、怕你的手給別人牽,怕你的懷抱留給別人,更怕你的心里沒有了我的位置。 十一、我以后會找一個很好很好的男孩,他愛笑,總有亂七八糟可愛的小心思,他的眼里只有我。 十二、如果我主動找你了,一定不是我突然想起你了,而是我太想你了。 十三、鱻爩麤灪爨癵鸜麷鞻鬰靊喜歡我飝虪齺魕爧蠿齺虪龘饢驫,看到了嗎,你除了喜歡我,剩下的什么都不會。 十四、有對象的好處大概就是,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有個人可以給你,溫暖的手,春風般的笑,以及實在的擁抱。 十五、我拿出一張紙,想寫些什么字,你也不會發現這是首藏頭詩。 十六、你對我而言太珍貴了,珍貴到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鐘我都當做最后一分鐘去過,所以我才要馬不停蹄的去擁抱你。 專屬可愛表白文案句子 一、無事獻殷勤,非…非常喜歡你。會當凌絕頂,一…一把摟住你。 二、感情要什么苦盡甘來,就應該一路甜甜甜甜甜好甜超甜特別甜宇宙無敵的甜呀。 三、想親近你 想愛你,想和你在一起 看著你臉上的絨毛,隨著天色被鍍上暖金色,也愛看它在太陽落下后被藏起來。 四、“你對我笑一下。”( ˊˋ )“你不對我笑一下我晚上怎么睡得著。” 五、“我用一生去學這首歌,然后唱給你聽,你愿意陪我嗎?”“我會陪你一起學。” 六、遇見你,我心驚喜,如無盡黃沙中尋得綠洲,嘆蒼天念我。 七、“喂,你單身多久了”“從娘胎到現在”“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八、愛情就是找對了人,就算沒有見面聯系,也不會寂寞。 九、暴雨,黑夜,失眠,都給我。涼風,黎明,美夢都給你。鑰匙給你,我的鎖給你。 十、喜歡就去表白,大不了連朋友都做不成,做朋友又有什么用,我又不缺朋友,我缺你。 十一、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二、我要的是你的真心,你的全部,我不希望你心里有任何其他人的位置,藏得再深也不行。 十三、雖然知道生活不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我的余生里有你。 十四、喜歡叫他的名字,每叫一次就像炎熱的夏天吃到冰激凌那么爽,就像火鍋里搶到小肥牛那么爽,就像一口要到榴蓮酥里的榴蓮蓉那么爽。 十五、你沒有見過他,你可以不想。但我已經遇到你,所以沒辦法不想你。 十六、想和你在船上談戀愛,與世隔絕的島嶼,顛三倒四的營生。 超級可愛超級甜的文案句子 一、“你喜歡吃糖嗎?”“不喜歡”“那你為什么這么甜?” 二、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三、余生太長,我想牽著你的手,陪你到處逛逛;人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陽。 四、我喜歡你,笨拙而熱烈。一無所有卻又傾盡所有。 五、一生平淡無奇,偏偏遇見了你,我的心便波瀾四起。 六、想送你個超級可愛的禮物,可是快遞員不讓我鉆箱子里。 七、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八、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九、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十、故事很長,我長話短說,我喜歡你,很久了。 十一、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十二、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我就對你說上一世的情話。 十三、我只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很小很小,小到我一轉身便能看見你。 十四、你是年少的歡喜,我想把這句話反過來告訴你。 十五、情話躲在風里,喜歡的人藏在夢里,你還在我心里。 十六、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十七、一想到跟你說話,我會笑得跟白癡一樣。 十八、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十九、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二十、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二十一、關于想你這件事,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 二十二、不想做好人,也不想做壞人,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二十三、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二十四、“我們來玩一個游戲,誰要是在三秒內先動了誰就輸了!”“好啊”“我輸了,我心動了!” 二十五、我渡得過萬里狂風,渡得過詩酒年華,卻渡不過你的目光。 二十六、奧利奧的打開方式是舔一舔再泡一泡,你的打開方式是不是親一親再抱一抱。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了你 義無反顧,徹徹底底 些許是前生的記憶 又或許是昨日的遺跡 就那么偶然,就那么毫無道理 蜜蜂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了鮮花 游魚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了水草 蝴蝶愛上了花叢 蜻蜓愛上了點水 而我,愛上了你 …… 而你 就是這樣 神秘的,而又熟悉地 走進我的心里 用你的那支丘比特之箭 刺到了我的心底 從此,我心靈的原野不再寬闊 奔騰的馬兒不再馳騁 此生只能裝下你一人 此世只為你一人遷徙 …… 是你 讓我的心里產生了 銀河的分歧 我在這里 心在那里 你的一顰一笑 是那么使我心曠神怡 你的一舉一動 又是那么沁人心脾 每次不經意 劃過我腦海的 都是你 些許是著迷 些許是惦記 在看到你之后 我才知道 滿滿的 是叫愛意 ……… 2021年3月13日秋凝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安康風景頗多,且各有特點,尤其以瀛湖為最。瀛湖雖是人工湖,但不管是水域面積,還是風光景致,都有獨到之處。外地人來安康,看瀛湖好像是必不可少的項目;安康人在安康,逛瀛湖好像也是個必備的行程;文人雅士抒寫瀛湖之篇章,雖說不至于汗牛充棟,但也蔚為大觀。 作為一個在安康生活了二十年的人,從有瀛湖起,每年都要去瀛湖,你問我瀛湖好不好,我會自豪地說好。來的人也都會說,瀛湖如畫如夢。可這還不是瀛湖的全部,瀛湖不僅在畫里在夢中,而且還有他自己獨特的內在。外地人泛泛看瀛湖,看的是瀛湖的眼前;本地人身在瀛湖看瀛湖,看的是瀛湖的司空見慣。而我看瀛湖,瀛湖最大的魅力在那一山一水一湖。 那山,是天柱山;那水,是小鎮流水;那瀛湖,才是畫里夢中的瀛湖。 瀛湖成湖賴于電站。上世紀七十年代,陜南少電,而資源豐富的漢江卻白白在浪費,政府便上馬電站,選址便在安康城西南的火石巖,夾山筑壩,壩成湖出,乃有西北五省最大的淡水湖,湖區面積達70余平方公里。壩高水深,矮山成孤島,旱鎮成水國,人稱“陜西千島湖”。本埠出去的大人物興之所至,大書二字,“瀛湖”始廣為傳名。記得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我第一次上大壩,那時,壩剛封頂,還沒有蓄水,“瀛湖”之名也還在娘肚子里,但即使如此,站在壩頂極目遠眺,也是心曠神怡,雖不如鄱陽、洞庭波濤浩渺,但也銜遠山吞白云,氣勢非凡。九十年代初,電站蓄水后,100多米的高程,回水幾十公里,漢江沿岸的不少小鎮盡成水鄉,例如流水鎮,直接成了一個水碼頭。蓄水十年后的2000年,適逢陜西省作家協會換屆,新當選的陳忠實主席帶領京夫、莫伸等知名作家到安康參加安康地改市以后第一屆作家協會成立大會,會址就在湖區的翠屏島。本人參會并全程接待陳主席,并在那次會議上當選為作協副主席。記憶深刻的是,逛了湖區,陳主席連說幾個好,會后還揮毫給我留下了“鎮安二方”等幾幅墨寶。一晃20年了。如今,墨寶高懸,風景依舊,人已去四年。 瀛湖四面環山,湖面既有寬闊潔凈的水域,又有蜿蜒曲折的水境。四周山勢較低,坡度平緩,植被茂密,山峰奇特壯觀。湖區島嶼眾多,兩處最為稱道。一是翠屏島,其總面積60余畝,島上建筑為標準的蘇州園林式風格。島北為大型建筑玉清吊橋,四座古亭騰空高聳,與湖岸相連;島南部為植物園,園內栽植秦巴名優花木、竹林和鮮果,有譽為植物活化石的“鴿子樹”和成片櫻花林。翠屏島因四季如春,綠意盎然,從空中俯覽猶如孔雀開屏,所以人們稱之為“翠屏島”。其二是金螺島,占地20余畝。因其形似海螺,屹立于湖中,且安康古稱金州,故冠名金螺島。島以螺峰塔為標志,以廳、院、亭、廊、泉為主體,建筑雕梁畫棟、富麗堂皇,既有南方園林古典秀雅風格,又體現北方雄渾豪放格調;既含傳統仿古藝術,又顯時代風貌,構成儒雅奪人的園林景觀。 在湖說湖,過于片面。所謂湖光山色,所謂山水成趣。湖與水之所以讓人留戀不已,恰在于山的存在。這一山,便是天柱山。湖邊皆山,唯一山山勢陡峭,碧嶂插天,雄奇險峻,主峰如柱,插入天際,故名“天柱山”。天柱山上有座白云寺,史載創建于唐麟2年(664年)。白云寺是陜南佛教圣地四大叢林之一,列為安康八景之一。寺廟由三進四塔、一爐五殿、九洞三院組成。沿臺階攀至12層,便是建真武祖師殿石碑,此碑為清代楷書精品。最高處三進佛殿的佛像,均為明代石雕精品。寺后有蓮花池,前有方池。據傳,看天池可知漢江水位。白云寺內外松柏蔥郁,寒梅飄香。大殿雕梁畫棟,金碧輝煌,佛像千尊,香火鼎盛。漢江從山腳下流過,面臨滔滔漢水,山水相吻。歷代文人墨客、風流學士,常往天柱山登高賞景,賦詩題字。《興安州志·山川志》載:“西南四十里曰天柱山,其高數千仞,昔人結寨以避寇,號寨子山,下有碧真洞,巨石封之,多腹蛇猛獸,人不能至”。山勢巍峨,群峰環拱,蒼松翠竹,交相暉映,鮮花芳草,斗艷爭妍。游人登臨山巔,舉目遠眺,城區全貌盡收眼底,但見漢江碧波宛似晶瑩玉帶,炊煙裊娜籠罩縱橫阡陌,勝地佳境,招來歷代詩人騷客紛至沓來,吟賦作畫,各顯其能。天柱山毗鄰漢水,山清水秀。詩人贊云:“巍峨萬仞插云中,秀拔群山第一峰。淡掃天光成翳翠,平分日色熏芙蓉。登巔不覺乾坤大,到底凝沾雨露濃。天降扶與生俊彥,便教柱石大明空。”清晨登天柱山,看日出,觀云海。夕陽西下時,輕煙淡霧,搖曳山巔。白云寺宇殿,迷離飄渺。憑山遠眺,俯視山下,城鎮盡收眼底。 有山有水有人家,流水小鎮因湖成為水碼頭。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讓流水鎮成為中國最美小鎮之一。其近10萬畝的庫區水面四周山巒起伏,湖光山色,壯麗秀美。賞山鄉野趣,觀平湖風光。水面港灣叉道迂回曲折,既有北方山水的壯美,又有江南山水的靈秀。既有聞名省內外的祖師殿,又有清朝光緒時期的將軍墓。清香四溢流水炒青茶,乾隆年間為朝廷貢品,早熟無核甘甜無比的蜜橘,安康周邊津津樂道,鮮嫩肥美的漢江淡水魚讓人唇齒留香。我去過流水多次。或自游,或陪人,或散心,或賞景,甚至單純為流水的全魚宴而行。湖邊仿古街道,雖為仿,卻是有來處;家家魚宴,沿襲古法,卻不乏創新。 外人道瀛湖,說瀛湖,游瀛湖,寫瀛湖,翻來覆去,就知道那一個湖。卻不知,這天柱山,這流水鎮,才是這瀛湖必不可分的一部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日本美食餐廳推薦》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海鮮居酒屋推薦》
台南安平日本料理店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的獨特氛圍與美食盡在其中台南輕旅行必到-日本鍋物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讓您過一個美味的新年

arrow
arrow

    t62eg2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