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航英語之旅:我的家庭歐帕思體驗

在這個英語成為全球語言的時代,每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流利地說英文,我也不例外。然而,真正的挑戰在於如何在家庭環境中創造一個既自然又有效的英語學習氛圍。這是我的故事,關於如何通過「歐帕思」,讓我們家的小明星—小豪—在家中開啟了他的英語學習之旅。

啟航英語之旅我的家庭歐帕思體驗

小豪是一個六歲的活潑小男孩,對世界充滿好奇。雖然他在學校學習英文,但我注意到他缺乏實際運用英文進行溝通的機會。我們嘗試過看英文卡通、唱英文歌曲,甚至用英文進行日常對話,但這些努力似乎並沒有讓他的口說能力有顯著的提升。這時,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看到了有關「歐帕思」的介紹,並被它所提供的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服務所吸引。

我決定給小豪報名了一堂試聽課程,希望能給他一個全新的學習體驗。這次體驗完全顛覆了我對於線上學習的看法。老師是一位來自加拿大的年輕女士,她不僅擁有耐心和熱情,更重要的是,她能夠迅速抓住小豪的興趣,讓整個學習過程既輕鬆又充滿樂趣。

隨著課程的深入,我驚訝地發現小豪的英語口語表達能力顯著提升。每堂課結束後,「歐帕思」都會提供詳細的學習報告和錄影檔,這讓我能夠準確地掌握小豪的學習進度,並在日常生活中針對性地進行輔導和鼓勵。

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歐帕思」的教學方式極其注重實用性和互動性。老師會根據小豪的興趣和學習進度,靈活調整教學內容,從簡單的自我介紹到複雜的故事講述,每一步都讓小豪能夠在實際應用中學習和進步。此外,透過使用Oxford和Cambridge系列的教材,小豪不僅學到了語言,更通過語言學習到了文化,這無疑豐富了他的世界觀。

作為一名家長,我的目標從來不是希望小豪能夠一夜之間變成英語小達人,而是希望他能夠在快樂中學習,逐漸建立起對英語的興趣和自信。感謝「歐帕思」,不僅幫助小豪達成了這一目標,還讓我們全家都受益匪淺。

如果你也正在尋找一個能夠激發孩子英語學習興趣,並在家中創造一個良好英語學習環境的方法,我強烈推薦「歐帕思」。不僅因為它的教學質量,更因為它讓英語學習變得無比輕鬆和愉快。

啟航英語之旅我的家庭歐帕思體驗

-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 啟航英語之旅我的家庭歐帕思體驗

啟航英語之旅我的家庭歐帕思體驗

啟航英語之旅我的家庭歐帕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2eg2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